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满街“名筑学士”派单,众人重走青春路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4 17:04

青春就是要C位出道。大人才会和众人保持一致,而年轻就是与众不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青春阳光自信,着一身学士服穿梭于宣城的各个商场、大街小巷;他们向好奇的人们报以亲切的微笑;他们以学生的身份向大家介绍自己,用“录取通知书”向大家介绍项目;他们热情的与市民合影留念,在冬日里给大家带来温暖与喜悦。

对很多人来说,走进和走出青春的大门,仿佛一夜之间。青春,之所以如此动人,正是因为它是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在青春里,无惧旁人的眼光,肆意做自己,当我们望着这群笑容明媚目光又坚定的“学士”时,心里的感动无法言语。也许你的青春早已白驹过隙,但对青春的怀念一定是共通的,国投皖投·天下名筑与您一起回到20岁,重走青春路。同时别忘了扫描“录取通知书”上二维码参与答题活动,至项目展厅(宣城市梅溪路215号威尼达广场1楼东侧)赢取精美礼品。

(领礼品现场图)

说到青春,也许你想到的是总也写不完的作业以及隔壁班的那个男孩(女孩)。也许我们大部分人的青春都一样,在学校里拼命读书,为了考上大学,然而我们似乎并没有仔细的想过读书究竟能给自己带来什么。

我想龙应台与自己孩子的一段话,一定能让你明白读书的真谛。“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当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义,你就有成就感。当你的工作给你时间,不剥夺你的生活,你就有尊严。成就感和尊严,给你快乐”。

国投皖投·天下名筑,择址北师大宣城学校旁,并与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为邻,让孩子一路接受优质教育,更好更快地掌握未来之路。

北京师范大学是我国历史上第一所师范大学,也是全国师范院校的排头兵和全国教育创新的重要策源地。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的建设,对于宣城市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推动彩金湖高教板块建设、整体提升全市教育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北师大宣城学校总建筑面积20余万平米,涵盖幼、小、初、高15年一贯制学校。校内由教学区、运动场区、生活区、行政区、对外交流开放区组成,配套教学、管理、报告会务、图书阅览、体育运动、艺术活动等功能设施。预计,学校将于2019年秋季招生。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是老牌211合工大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已于2012年开始招生,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管理模式,宣城校区均与合工大本部保持一致,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进行建设。合工大宣城校区近3年的本科毕业就业率均高于95%,不少学生分别前往国内及国外读研或留学。

拥有如此优秀的教育资源,国投皖投·天下名筑占据优质地脉,孩子的求学之路更显平坦顺利。

国企匠筑 问鼎宣城,国投皖投·天下名筑,双国企·精工合筑·府学社区,建筑面积约98-161㎡书韵华府,恭迎品鉴~品鉴热线:0563-3455888 3465888,展厅地址:宣城市梅溪路215号威尼达广场1楼东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