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职院思政工作省级评估获好评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4

  宣城传媒网讯  12月5日,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第四评估组一行四人来宣城职院指导检查评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组对该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来自宣城职院的消息说,省高校思政工作第四评估组组长、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化兰在评估结果反馈会上指出,宣城职院的党委和行政班子认真落实中央16号文件和省委8号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思政工作,做到了全院上下紧密配合、学生自觉进行自我教育的工作体制,充分发挥了思政工作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党委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把思政工作贯穿到学校开展的各项教学实践中,贯穿到育人的全过程中,并且在教学中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尤其是在四校合并和南校区搬迁这样的重大工程中,思政工作取得的成效十分明显。职院上下还牢固树立了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学理念,高度重视宣传舆论阵地建设,重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职院的思政工作硕果累累,形势令人振奋。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