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阜阳市政府致信我市卫生部门表谢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8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阜阳市人民政府给我市卫生局发来感谢信,对我市医疗队员的无私援助,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
  感谢信说:“今年3月下旬,我市遭遇了突如其来的手足口病(EV71感染)疫情。在抗击疫病的关键时刻,您们临危受命,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派出医疗队赶赴我市,与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并肩作战,全力以赴投入到疫病防治斗争中。您们夜以继日、不辞辛劳,充分展示了严谨的工作态度、高超的医疗水平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您们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高尚风范,给了我们巨大的精神鼓励,坚定了我们战胜疫病的决心和信心,为我市取得疫病防治阶段性成效产生了巨大作用。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970万人民向您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据悉,为了支援阜阳防控疫情,我市先后派出了两批共8名医务人员奔赴疫区,以吃苦耐劳的精神、顽强拼搏的作风和精湛的医疗技术赢得了受援方的充分肯定和好评。目前,我市四名医务人员仍战斗在阜阳防控手足口病第一线。
  
另据报道:近期以来,安徽阜阳市手足口病疫情较为稳定,连续多日没有出现手足口病死亡病例,幼儿园基本无新增病例。经综合评估,阜阳市政府决定阜阳市幼儿园于6月1日全面复学。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