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虞爱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6 16:32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虞爱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东升,副市长陆马山、郭树伟,市政府秘书长钱沙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新民,市政协副主席吴瑞荣应邀列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统计局、宁国市政府关于1-11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和市招商局关于招商引资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前11个月,全市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和财政收入增速进一步加快,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会议强调,就宣城目前而言,经济发展关键靠投资,核心在项目。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情况,高度重视项目工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要围绕项目开展工作,千方百计引进项目,在全市掀起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热潮,努力提升投资和项目新水平,不断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坚定不移地实行全员招商、领导干部带头招商。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2010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的汇报。会议强调,提出明年主要预期目标,既要反对盲目浮夸,又要反对保守平庸,要敢于自我加压,勇于争先进位,不断推动宣城跨越发展。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初稿)。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要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结工作要实事求是,既突出重点,又统筹兼顾。部署工作要目标具体、便于操作。
  会议听取了市农委、林业局、水利局和粮食局关于2009年工作情况和2010年工作思路的汇报。会议认为,今年农口各单位任务全面完成,农业全面丰收,工作卓有成效。会议要求,要加快农业产业化步伐,推进食品工业的发展,为财政多作贡献;要善始善终完成林改工作,同时积极为重点项目在林地报批等方面搞好服务;要继续谋划项目,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会议听取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粘土砖生产企业清理整顿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立即开展此项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精心组织。(孔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