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虞爱华:安全生产要用“高压”态势紧盯高危行业、高发期和高发地

虞爱华在市安监局调研时强调指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6 16:41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5日上午,市长虞爱华到市安监局调研。市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虞爱华说,这几年我市安全生产总体形势不错,尤其去年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是近五年最好,水上安全十年无事故,这与我们加强管理、严格要求是分不开的。
  虞爱华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紧盯“三高”:一是煤矿、烟花爆竹、危化、涉重金属企业等高危行业。二是高温季节、岁末年初等安全事故高发期。三是出现事故较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高发地。对安全生产,要用“高压”政策,不符合条件的坚决停产整顿,整顿仍不合格的,要立即关闭。相关生产企业,到经营期限后原则上不得再延期。所有安监执法人员要经常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加大检查力度。
  虞爱华指出,从事安监工作的同志,工作责任大、难度大,诱惑也很大。安监部门要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廉洁自律教育。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